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

MOISTURE-FREE® 特性與功用

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相當適合運輸物流產業使用, 尤其是「貨櫃運輸」;對於需要遠洋跨海長時間運輸的貨櫃來說 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最大優點與核心技術如下:

  • 台灣獨創與製造-
    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為清海化學獨家研發的強效型乾燥劑,更是第一家引進國外先進生產技術,於台灣在地製作的貨櫃型乾燥劑。

  • 挑戰世界最強吸濕力-
    產品經與工研院共同研發與檢測 ,乾燥防潮效用持久, 極大吸濕量可達300%以上 (100g乾燥劑 , 吸濕後可達400g) , 為世界同級產品中,極大吸濕力,挑戰世界級最強吸濕效果。

  • 安全無毒全球驗證-
    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通過歐盟RoHS規範 / REACH規範 ,經SGS檢驗不含DMF富馬酸二甲酯,國家食品研究所檢測無毒害。

  • 嚴選美國杜邦 TYVEK特殊包材與CPTF阻水透氣膜-
    讓水氣只能由單向進入,完全隔絕水氣不外漏,不怕因為穿刺造成汙染。

  • 吸濕變化清晰可辨,粉體、液體不外漏-
    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本體為粉體狀,吸濕作用開始後,粉體將水氣牢牢吸附,並轉為凝膠狀,縝密專業包裝讓粉體與水氣均不洩漏,確確實實保護您的商品。

  • 適用於多變化的溫度與濕度環境-
    航運途中的溫濕度恐隨外部氣候環境產生變化,MOISTURE-FREE®強效型貨櫃用乾燥劑可用在溫度65°C內、濕度90%內之環境,能發揮極優秀之吸濕功能,確保運送空間的濕度穩定度。

何為單向吸濕原理?
MOISTURE-FREE® 高濕度吸濕曲線